CS12 品牌故事

敏感肌專家養成之路

旅程由Heng Cheng Sim女士踏上美容師之路開始。身為母親的王女士因自身及女兒的敏感肌膚問題,為免心愛的女兒以口服藥方改善敏感肌,30+年一直醉心尋找溫和療癒敏感肌的最佳配方。

CalmEX

療癒敏感配方

 

心繫女兒肌膚起敏問題的王女士深深明白敏感肌膚的痛楚,於一次前往德國的旅途,發現蘊含豐富矜貴抗敏成分的醫美護膚配方,其純淨天然能量能抑止及改善起敏根源。

在經過超過10年的臨床實證和逾萬位敏感肌客人的反饋,精煉而成的CalmEX 療癒敏感配方,能有效於短時間內舒緩起敏及改善受損的肌膚,進而成為CS12產品的靈魂配方。

療癒敏感的精髓

了解各種致敏根源,為肌膚灌注所需營養,鞏固肌膚屏障。

抗敏團隊歷時10年和專業醫美研究室調製而成的CalmEX配方蘊含天然療癒營養、維他命及礦物質。每滴精華取之於各矜貴成分的最佳活性時間再以德國醫美技術加以封存,並進行長達最少6-8個月的敏感肌測試。

CS12_Sensitive-Skin-Skincare

經典療癒配方

成就抗敏奇蹟

奇蹟面膜Miracle Mask為品牌抗敏始祖。創辦人王女士深信CalmEX 療癒敏感配方能有效修復敏感,所以在研發產品時,已將此配方注入各護膚品內,包括奇蹟面膜Miracle Mask。

CS12_AboutUs_miracle mask_sensitive skin

敏感肌必備的CS12產品

以1片面膜的力量,展開您專屬的敏感肌療癒之旅!

 
立即選購
Be PRESTIGE – 成為Prestige會員, 尊享無限獨家驚喜!